5.22.2006

錯誤的觀念

看到北藝大討論區的一篇關於考研究所所需具備的觀念及準備事項,
才發現自己之前的觀念真的是大錯特錯阿!
若只是想要上研究所之後才來學習一些軟體,這並不會讓教授接受這種觀念,學習某些軟體是應該在大學的部份就已經須具備的!那若不是本科系的學生,要準備的則是自己科系在這藝術方面可以有哪些幫助或互動!.....
當看完這篇文章時,有很多的感觸,我是真的沒有想到,但我也一直在逃避我所學的電子......我承認自己學的不好,也知道自己真的沒有用過心,
但真的沒有想到到最後還是要再碰到自己當初討厭的科目!天人交戰阿!其實我也知道不是真的討厭,做實驗方面我會比較有興趣!
到這裡,不禁想到,現在的電子這部份是必要做互動的東西(其實本來就有在找資料),但沒想到會這麼快就需要用到,讓我有點慌了!一時之間,想不到以前有什麼東西可以應用!!!!!~~慘

先歸納兩點好了:
1.要做互動式的東西,必須要有感測器,那要先做有線還是無線,這些都需要寫程式,我想可能有點難(能力不足),但至少這部份需要先找到資料,知道流程,及相關的軟硬體,才能夠知道下ㄧ步~~
2.找尋有無能夠與Flash溝通的介面或工具~~(現在最簡單有mic跟webcam可以與flash連接,但會不會太小兒科),所以可以把麥克風改良,或把攝影機改良,但麥克風來說,只能得1~100的數值,就是說沒有頻率的東西,要重軟體做延伸,還是硬體!!

現在比較迫切的兩個問題,需要先解決~~!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