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19.2007

那時的我,就很接近我想像的我

回想開始準備兩個禮拜後的研究所報名,有好多好多未曾挖掘我已累積的寶藏,
不斷的從眼前跑出來,花花綠綠的繽紛無法抑制,但這些未經雕琢的璞玉,
還是無法搬上檯面.可能還無法讓我考上.........

一直到兩個禮拜前我才發現早已赤裸裸發布在網路上的報名簡章,
那時我在幾秒的時間經過了屬於我人生的大抉擇,要報或不報...好啦~!報了啦...
知道時間無法讓我像在過年那段期間悠悠哉哉般的過日子,老吉賣阿!我也太白痴了吧!
這種天與地的生活,只有大學期末考的前一天才有可能遇到,開始越來越慌,
心臟跳來跳去的,無法控制的緊張越來越明顯,剩下兩個禮拜.剩下兩個禮拜.

厚~!天啊~~~
作品.作品說明.自傳.研究計畫.推薦函還有3600元,沒有後路了啦~!
這是對自己一個交代,誰叫我有事沒是人家問我退役後要幹麻,
我都說我要再考研究所...
誰叫我這麼晚才看到公告,誰叫我過年那麼爽阿~~~!誰叫..再叫就準備不了...

作品是現在準備的重點,我已有一個Sakura,但還沒有作包裝;還有一個[年],
才做了10%.所以我要把年趕完,在休息的時候順便準備報名資料;
睡覺睡不好,眼睛閉起來時,發現竟然會有東西浮來浮去,搞什麼鬼阿,
拜託讓我睡啦!@~@.....隔天趕快跑去中醫看診,你這個是乾眼症的前兆,
你媽勒..都沒時間還搞這個阿....但這也讓我平復了緊張不安心情,
回頭省思自己的一切.......再重新開始

說到告訴大家我決定報名後,事情就開始順利了起來.
因老舊的電腦不乖我已懶的再去為他修復,
他也不理我,所以向學校借了一台比我電腦好幾倍的主機,喔~!用起來真的好太多了~!
過程中還是遇到許多無法預測的困難.但是曾經發生過的~
總是在腦中的畫面無法很完整的呈現出來,
自己美工能力真的很差,又沒有時間慢慢去磨慢慢去修,老是在搞這些屋耶謀耶....
不管啦~!總算搞出一個像樣的作品了,Sakura也包裝了一下,
但不知道會不有反效果啦...反正作品的部份就告一段落了~!

提筆寫自傳,頭真的很難寫,又是重蹈覆轍的難題,但這次寫的時候,有些東西跑出來了,
寫出來後覺得挺有過程的,自己看的是很精采,但就不知道別人的角度看起來如何,
作品也是,很多東西也是,唯一能做的事,也就只有/盡力/了...
心態上的轉變,是很愉悅的.知道那其中的成長,是很滿足的..五月後如果順利考上,
相信自己會得到很多東西,但最怕那個毅力很快就被自己给澆熄了.

但我知道那時的我,就很接近我想像的我..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