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17.2007

喂 ! 北藝


喔~!
那瞬間幾乎超越十次高潮的快感~!

原本快要枯萎的我,一直籠罩在一股模糊的氛圍裡,那股暗暗的.悶悶的,無法暢快呼吸
的空氣,讓我生命力減低,我無法有自信的面對自己,不知該堅持自己的夢想,
還是該為了錢,但友達進不了後我的心又更徬徨了.....我該如何?

那天下午面試完一個網頁設計師的缺,馬上衝回家看網頁上的榜單...
不知道為什麼那天車子那麼多,有那麼多人都在外面跑,他們都是什麼工作的阿,
是業務嗎?都是學生?還是失業了.....心情很平靜,雖然前天晚上順應的失眠了一下,
精神還OK,一直不斷跟自己講,是不會上的!所以你要振作!要開始好好工作....

下午3:25分還未公佈出來,不斷更新網頁,期盼快點讓自己確定認清楚事實...
心情開始不安,緊張的感覺由心頭不斷湧上,慢慢的.慢慢的將網頁往下拉..
慢慢的滾著滾輪...............

哈!我的名字耶!


我考上了...
耶~!那時我可以跳到快接近天花板,至少應該有65根薯條的距離....
不斷的在走廊跑來跑去,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此刻的心情,超High...
突然鎮定的想說,會不會是跟我同名同姓的人阿~!馬上對了准考證號碼,
呵~真的是我~!真的是我耶~!
睽違了兩年的夢想,終於要開始往我的夢想邁進..
所有的想法不再只是無聊日子裡的白日夢,每刻努力都變的是如此有價值..
如果有人出現在我面前,我會不顧一切抱著他,我會跟他說你好棒...
瞬間體會到種種的不適全都消失,我現在真的超級無敵HIGH啦....

喂!北藝.....我來了......

沒有留言: